2008/5/28

智慧法院首任院長 高秀真出任

2008.05.22 中網理財 張國仁/台北報導

司法院昨天召開人事審議委員會決議,調派司法院行政訴訟及懲戒廳廳長高秀真,為智慧財產法院法官兼院長;高秀真成為我國成立二審層級智慧財產法院的首任女院長。智慧財產法院將在7月1日成立之初,將先設兩個法庭。司法院今年初已派定智慧法院的庭長及法官,司法院長賴英照並特別在日前接見這批智慧法院8名法官,期勉他們建立專業化、效率化及國際化的完善制度與行事典範。

首批智慧法院法官,分別是庭長李得灶、審判長陳國成、法官陳忠行、汪漢卿、林欣蓉、蔡惠如、王俊雄及曾啟謀。他們都是現行民事訴訟或行政訴訟法院中,承審智慧財產訴訟經驗豐富的一、二審優秀法官,經司法院遴選入智慧財產法院。

高秀真,法訓所第13期結業,曾任高雄高等行政法院法官兼院長,現任司法院行政訴訟與懲戒廳廳長,兼智慧財產法院籌備處主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