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9

安成藥與美國Par專利案 勝訴


2015/12/17 
(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15年12月17日電)安成藥(4180) 與美國藥廠Par訴訟多時的愛滋病患惡病體質學名藥Megace ES專利案,昨(16)天獲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院確認勝訴,安成藥將提出損害賠償請求。

針對Par指控該公司Megace ES學名藥侵犯美國7,101,576號專利案,今年7月美國馬里蘭州(Maryland)地方法院已宣判該篇專利無效,而聯邦巡迴上訴法院16日再確認馬里蘭州地方法院判決,宣判該篇專利無效。

因此,先前Par對安成Megace ES學名藥提出的暫時禁制令(preliminary injunction)造成產品延後上市所蒙受損失,安成藥將正式提出損害賠償請求。

安成藥已於今年7月底在美國正式銷售Megace ES學名藥,該產品是一種治療、緩解愛滋病患惡病體質的藥物,由於愛滋病患接受藥物治療後,常會出現厭食或原因不明的體重下降的藥物,對生活品質影響極大,該產品應運而生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