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23

亞力山大商標 805萬賣出

中國時報 2009/10/16 【郭良傑/台北報導】

  亞力山大健身中心爆發詐欺及逃漏稅弊案後停業,留下數億元負債,台北地院依債權人要求,查封亞力山大持有的「亞力山大」、「唐雅君」、「亞爵會館」等一○二項商標權,十五日以八○五萬元被馮姓女子代表債權公司標下。

  外界原本預料唐雅君、唐心如姐妹會重新標回她們辛苦經營及申請的商標權,但昨天上午的拍賣會,卻未見兩人出面。據了解,唐雅君已轉從事廣告業,不願再多提亞力山大的事。

  亞力山大的一○二項商標權是唐雅君從八十八年起陸續向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申請,包括「亞力山大」、「亞爵會館」、「唐雅君」等商標,用於建築物、景觀、室內設計、美髮、美顏、三溫暖、減肥、餐廳等相關設施、文宣等,使用期限大多於一○八年到期。

  昨天的拍賣從五百萬元起價,有興趣的投標人出價都未到七六○萬元底價,拍賣一度暫停。   重新起價從七百萬元開始叫價,債權人之一LEADTACT LIMITED公司由馮姓女子在呂姓律師陪同下,和高姓、蕭姓兩名投標人競價,最後由馮姓女子以八○五萬元得標。馮姓女子被問及是否代表唐雅君來投標,她否認並表明是債權公司代表,得標動機涉及商業機密,不便多做表示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