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/22

台燿 對埃索拉提民事訴訟

【2009-01-20/經濟日報/C5版/上市櫃公司1】
記者龍益雲/桃園報導

智慧財產法院駁回美商埃索拉對台燿科技(6278)所提出專利權訴訟假處分聲請,台燿昨(19)日決定向埃索拉美國及台灣公司提起民事訴訟。

台燿生產印刷電路板(PCB)上游基材銅箔基板(CCL),近年來包括聯茂電子(6213)等兩岸CCL廠紛遭美商同業埃索拉(Isola USA Corporation)指控侵權或損害專利,其中聯茂已與埃索拉和解。

台燿表示,埃索拉於去年9月16日對外宣稱,台燿生產及販售的部分型號,侵害其中華民國123529號「改良環氧物層板之填料」專利,包括TU-662及TU-752號產品,並向我國智慧財產法院聲請假處分,昨天接獲智慧財產法院駁回埃索拉聲請。

台燿說,法院裁定,埃索拉所提出的專家報告是以偏概全,實驗方法與專利說明書所定義的方法不同,所以不採信埃索拉的侵權主張。

沒有留言: